快新聞/竹市五屆議員李妍慧宣布不連任 準備2024立委選舉

李妍慧(右)今天宣布不連任議員,曾任市長林智堅辦公室副主任多年的楊玲宜(左)將接受民進黨徵召。(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竹市五屆議員李妍慧今天宣布不連任議員,要挑戰2024新竹市立委選舉,對於北區空出來的一席,將由曾任市長林智堅辦公室副主任多年的楊玲宜接棒,接受民進黨徵召。

李妍慧受訪表示,這件事情她已經醞釀一段時間了,今天開記者會很正式的向新竹鄉親和支持者宣布,「今年年底的市議員選舉,我不會連任」,會全力輔選年底的縣市長及縣市議員候選人,她個人希望更上一層樓,準備2024年的立法委員選舉。

李妍慧說,今天自己有點緊張、有點期待,也覺得鬆了一口氣,不連任後,第一個就是擔心位置空出來之後,不知道要誰來接,很高興楊玲宜表露出為民服務的意願,以楊過去12年在市長辦公室累積的經驗,相信楊對新竹市政非常熟悉,也很了解大小選民服務,她也會盡全力支持楊玲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