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卓冠廷點名他出戰新北市長 潘孟安鬆口表態了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到底是誰?新北市議員卓冠廷點名了屏東縣長潘孟安,認為潘孟安不僅是五星縣長,還讓網路上年輕人跟著愛上屏東。潘孟安今天鬆口表態,民進黨人才濟濟,個人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一切還是以屏東縣政為主。

遠見日前公布最新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新北市長侯友宜、屏東縣長潘孟安、連江縣長劉增應、花蓮縣長徐榛蔚再度獲得五星縣市長,特別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也在臉書點名潘孟安是北市長提名合適人選。

卓冠廷認為,潘孟安是五星縣長,執政屏東不只讓基層有感,也讓網路上年輕人跟著愛上屏東,過去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屏東縣長任滿後擔任台北縣長,也證明最南到最北,一樣好口碑。

潘孟安今天受訪回應,新北市是台灣最大人口縣市,也是來自各縣市移民的新故鄉,願意為新北付出的人很多,只要願意、認同新故鄉,都是為新北打拼的好人選。他強調,民進黨人才濟濟,他個人也謝謝卓冠廷推舉,但他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一切還是以屏東縣政為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