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網紅「特殊造型背心」打保齡球!彎腰洩豐滿身材網嗨:怎打球?

大馬網紅沛妤分享打保齡球美照,性感尺度破表。(圖/翻攝自peiyu0515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馬來西亞網紅沛妤(Pei Yu)有著天使臉孔,再加上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她也經常在IG分享個人美照,亮眼外型讓她人氣超旺,光是IG就累積超過103萬人追蹤。沛妤最近分享自己去打保齡球的美照,特殊造型的背心更加凸顯她的好身材,養眼辣照讓粉絲看完忍不住狂喊「凍未條」。


沛妤穿著特殊設計背心打保齡球,火辣身材相當養眼。(圖/翻攝自peiyu0515 IG)


馬來西亞網紅沛妤相當熱衷運動,不時也會在IG分享生活照,她過去因為戴口罩去運動,只露出眼睛讓不少人好奇她的真面目,結果脫下口罩後,竟是1名五官清秀的正妹,讓她因此受到關注。沛妤日前去保齡球場打球,她也分享美照,只見她上半身前傾彎腰拿球,好身材相當養眼。值得注意的是,沛妤穿著紫色短褲配上細肩帶背心,背心中間還有一條Y字細線纏繞脖子,特殊剪裁更加凸顯她的豐滿身材,辣度破表。

沛妤熱衷運動,鍛鍊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圖/翻攝自peiyu0515 IG)


事實上,沛妤先前就分享過打保齡球的小短片,並勵志寫道「試試吧,你會成功的」。沛妤穿著同一套服裝,彎腰拿球,接著還回眸靦腆一笑,短短10幾秒影片讓粉絲忍不住瘋狂重播,累積將近3萬人按讚。網友也留言狂讚「姿勢太性感」、「好漂亮」、「哇,你的事業線好長」、「好性感喔」、「保龄球都比了下去」、「左右球道的人會一直進洞(洗溝)嗎?」、「仙女下凡」、「穿這樣,叫人如何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