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捲大麻送朋友!還查獲新型毒品「毒郵票」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先前在擔任替代役期間,竟染上毒癮,利用管道購買大麻,再自行捲成大麻菸分享給朋友,沒想害對方被警方逮捕,自己也遭鎖定。警方接獲情報後、跟監埋伏,持搜索票和拘票,在王姓男子上班前將他逮捕,其中除了查獲大麻及吸食器,還查獲一款,最新型毒品〝毒郵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跟進台北! 新北確診往生4措施「可入殮、祝禱、告別」

穿著外套的男子翹著二郎腿,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但一見到員警手上拿的拘票,囂張氣焰完全不見。原來這名男子身上藏毒,被警方循線逮捕,要到住家去搜查,他乖乖跟著警方走,看似很配合,走到一半卻又說沒家裡鑰匙。

事到臨頭,男子還嘴硬,辯稱沒有家裡鑰匙!事發在去年9月,新北市三峽員警在轄區查獲一名李姓男子,吸食大麻菸,事後他供稱是朋友送的,自己也不清楚來源。警方擴大追查,鎖定一名王姓男子,警方拿著搜索票到他家中仔細搜索,不僅查獲大麻,還有吸食器、水煙壺,等各種製作毒品使用的器具,其中還有販毒集團,最近新型的毒品〝毒郵票〞。

常見的咖啡包、茶包,已經不夠看,眼人耳目,堪稱最輕薄的,是這款LSD毒郵票,小小一張外型酷似郵票,因為體積小,不容易被發現,近期販毒集團,經常對年輕人下手。警方也呼籲,不要因為好奇心,就誤食來入不明的東西,因為這個毒郵票,最重恐怕會喪命,以免染上毒癮。

(民視新聞/林彥君 林東銘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潘懷宗詐領助理費333萬元 獲緩刑5年支付公庫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