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輪胎行孽子縱火釀8死 Google評價零負評網悼:老闆從不亂收錢、人很佛

輪胎行孽子縱火釀8死 ,Google評價零負評網悼:老闆從不亂收錢、人很佛。(圖/翻攝畫面)

昨(15)日新竹市東大路一家輪胎行發生火警,在火場發現的8人全數罹難。縱火者疑為輪胎行的二兒子陳彥翔,當天疑似和家人發生口角,情緒不穩進而縱火,事發後讓許多曾光顧輪胎行的網友震驚,此輪胎行的Google評論更是0負評,有網友提到「真的很難過,老闆人超好!」

消息傳出後,令人非常震驚,尤其這家輪胎行雖然是鐵皮屋看似不起眼,但因為是間老店且價錢公道,Google評論為5顆星,不少曾經前往換胎的顧客非常不捨,「直說真的很難過,老闆人真的太好!」

初步了解,疑屋主二兒子陳彥翔與家人因洗碗問題吵架縱火,事發後還逃出屋外冷眼查看,全身僅受到輕傷,所幸輪胎行父親也順利逃生,並在火場一度癱軟焦急喊「要怎麼救!」,此輪胎行為三代同堂的住所,只有父親順利逃出火場,31歲小兒子縱火後僅受到輕傷,其餘8人都罹難。

而這家輪胎行在新竹頗負盛名,不僅價格公道,老闆為人和善,消息曝光後不少曾到輪胎行消費的網友紛紛刷滿Google 五星評論,並留言「特地上來推薦,老闆人正氣有一說一,來這裡不會被盤」、「老闆真的服務超好,科學園區爆胎卡到下班時段,一通電話老闆不二話就過來了,真的超謝謝老闆」、「老闆人超好,價錢公道服務極佳!不強迫推銷更換輪胎」、「從裡面補胎費工  老闆收費便宜  太感謝了一定要給五顆星」、「老闆服務好  補胎價錢公道」、「老闆很佛,價格公道,推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