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新婚半年飄孕味!跳舞影片網見1亮點瘋喊:是不是懷孕?
許瑋甯最近曝光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瘋猜是不是懷孕了。(圖/翻攝自「anno8o7」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許瑋甯因為與邱澤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擦出愛火,2人假戲真做,並於去年12月同步在社群平台曬出擁抱合照,開心宣布結婚喜訊,獲得外界滿滿祝福。2人結婚後的生子進度也備受關注,許瑋甯昨(15)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與歌手周興哲合跳男方新歌〈說太多〉的手勢舞挑戰,不過由於她的穿著打扮較為寬鬆,也引發網友興奮留言「是不是懷孕了?」。

更多新聞: 女獸醫私下穿搭秀「超凶身材」!海邊比基尼美照網狂讚:太不科學

許瑋甯新婚半年飄孕味!跳舞影片網見1亮點瘋喊:是不是懷孕?
許瑋甯(右)與周興哲大跳手勢舞,卻意外引發網友瘋猜是不是懷孕了。(圖/翻攝自「anno8o7」IG)

許瑋甯去年12月底與邱澤宣布結婚喜訊,外界對於2人何時舉辦婚禮以及生子計畫都相當關注。許瑋甯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昨日PO出與周興哲一起合跳新歌〈說太多〉的手勢舞挑戰,許瑋甯戴上墨鏡,隨著歌曲搖擺,大跳手勢舞,模樣看起來相當帥氣,也獲得一票網友稱讚「帥帥美美滴」、「如果有一天瑋甯開演唱會,也請Eric當嘉賓吧!」。

許瑋甯新婚半年飄孕味!跳舞影片網見1亮點瘋喊:是不是懷孕?
網友瘋猜許瑋甯是不是懷孕了,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anno8o7」IG)


而在影片中,許瑋甯穿上杏色針織洋裝,外頭再搭上一件針織外套,底下還踩著一雙平底運動鞋,打扮相當休閒,也因此讓一票網友瘋猜,許瑋甯該不會有喜了「是不是懷孕了?」、「我也是想問一樣的問題」、「小肚子是懷孕?」、「老爺夫人是不是有喜了」。事實上,邱澤與許瑋甯對於懷孕一事保持順其自然的態度,不過俊男美女的組合還是讓不少粉絲瘋狂敲碗,希望能早日看到2人愛的結晶誕生。



更多新聞: 張家瑋《黃金歲月》化身性感女特務!毛毛蟲攪局驚曝「過敏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