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神」回母校當講師!學弟妹敲碗「開視訊」她神回覆反制

許維芳當講師為母校學弟妹上線上課程,被敲碗要視訊現身。(圖/翻攝自「yvonneeeeeeeeeeeeeeeeeeeee」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4歲女歌手許維芳2016年演唱高雄道明中學畢業歌〈夢想藍圖〉,清新嗓音讓她逐漸走紅,還因此被封為「高校女神」。許維芳日前受到母校道明中學邀請,在遠距教學期間,擔任學弟妹的「驚喜講師」,分享生命教育課程,也替即將面對指考的高三學生,紓解考前壓力。

許維芳幫學弟妹上課,被敲碗要她開視訊。(圖/翻攝自「yvonneeeeeeeeeeeeeeeeeeeee」IG)


許維芳擔任母校線上生命教育課程的驚喜講師,一上線就獲得學弟妹熱烈歡迎,甚至還有學生直接線上點歌,或是請求學姐開視訊,讓大家一睹她的迷人風采,還有人希望學姐可以直接來段舞蹈,炒熱現場氣氛。面對學弟妹五花八門的要求,許維芳笑著回應「先不要,學姊跟你們現在一樣,穿睡衣就上課了,謝謝」,用幽默方式婉拒開視訊的要求,讓學弟妹聽完都笑了。

許維芳在視訊課中為學弟妹獻唱畢業歌。(圖/翻攝自「yvonneeeeeeeeeeeeeeeeeeeee」IG)


許維芳高中畢業時,因為演唱母校的畢業歌走紅,後來她還參加許多歌唱選秀節目,一步一腳印慢慢累積知名度。許維芳除了在線上課程中分享當歌手以來的心路歷程,她也應學弟妹要求,獻唱了新歌〈等等等〉還有以往演唱過的畢業歌。許維芳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很多學校都停辦了畢業典禮,為了彌補同學們的遺憾,她也獻唱畢業歌曲,希望為同學們送上滿滿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