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每盤30元!他見知名迴轉壽司店「新計價方式」崩潰:漲價了
有網友發現,主打「每盤30元」的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出現新的計價方式。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exels、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迴轉壽司是國人最愛的美食之一,傳輸帶上擺放各類壽司,喜歡什麼就直接取下食用,有些店更主打每盤銅板價等,讓民眾能無所顧忌享用美食。不過,近日有網友到1間主打「每盤30元」的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時,發現座位前貼了「色盤價格表」,讓他超崩潰。貼文一出掀起兩派熱議,有網友大喊失望;但也有人認為,如今物價飆漲,且該店已經凍漲20年,改用色盤計價也很合理。

更多新聞: 迪士尼推豪華旅行團!包機爽玩「全球12座遊樂園」每人要價327萬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近日他到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時,發現座位前面貼了一張告示,寫著「多樣美味、依色盤計價」,其中粉色盤子維持原先的30元、有花紋的黑盤則是40元、全黑盤則是60元,是過去一般價格的2倍。眼見原先的均一價變成依色盤計價,原PO也忍不住崩潰喊「竟然漲價啦!」還幽默在標籤處寫下:「怒放兩包茶包」,可見打擊確實不小。

不再每盤30元!他驚見知名迴轉壽司店「新計價方式」:漲價了?
原先的每盤30元恢復成當初的按色盤收費,如今鮭魚生魚片價格為60元。(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老饕也崩潰喊無法接受,紛紛留言說、「再也不能爽吃一波了」、「以前最愛生魚片,30元真的佛!」但也有網友認為,如今物價飆漲,且該店已經維持每盤30元長達20年,現在也只是恢復最初的售價,「只是恢復原本的售價,沒調漲。剛出來時就是有3種價位讓客人自己選擇」、「這個價格還可以吧」。實際查看該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的官網,發現大部分壽司仍維持30元的價格,僅鮭魚、干貝、鰻魚類變60元;還有幾款蝦類壽司變40元,整體來說變化不大。

不再每盤30元!他驚見知名迴轉壽司店「新計價方式」:漲價了?
從新菜單可見,僅有幾款壽司價格有調整,大部分仍是30元。(圖/翻攝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官網)
更多新聞: 88億沒討回!張庭被爆狂現身微信群推銷 「新品開天價」網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