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豪華城堡首次曝光?2影片燦笑:灰姑娘公主得自己打掃!
王心凌開箱豪華城堡,笑言不是Elsa應該是Cinderella。(圖/翻攝自王心凌IG「cyndiloves2sing」)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翻紅,一曲輕快的〈愛你〉深入人心,再次勾起許多80、90後的青春回憶,近日她也在IG先後貼出兩段影片,曝光錄影現場的拍攝場地與休息下榻的宿舍,宛如童話城堡的拍攝場地也讓她戲稱自己是公主,並預告二次公演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組合!

更多新聞: 具俊曄、大S結婚照曝光!她披白紗他穿西裝秀2人無名指刺「婚戒」

相當寵愛粉絲的王心凌,經常分享私下的照片及影片,讓粉絲更貼近她的生活,見到不同於舞台的那一面。14日她首先在IG貼出一段開箱城堡的搞笑影片,只見身著灰藍色露肩華麗禮服的她,伸手展示裝飾得美輪美奐、猶如童話故事的拍攝場地,聲稱這是自己的家,而自己是住在這裡的「公主」,更一本正經地開玩笑說:「不是Elsa我覺得我應該是Cinderella」、「其實公主是不好當的,也是要自己打掃」,令粉絲直呼是「被歌手耽誤的搞笑藝人」。而她在影片中也隱約透露,將於節目中與譚維維合作,挑戰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的經典之作〈山海〉。


15日她在IG另一則貼文中寫道,今天來到「灰姑娘公主」的另一個家,並PO出一段等待出發、即將開工的影片,曝光了錄製節目期間真正下榻休息的宿舍,有別於拍攝場地的奇幻城堡,宿舍呈現出一種鄉村悠閒卻奢華的感覺,門外還有綠意盎然的大片草地,綠色調的室內設計與她鮮紅的衣服映襯得相當有趣,片尾她也再次預告二次公演將帶來異想不到的組合,希望大家可以敬請期待!

王心凌豪華城堡首次曝光? 笑言是灰姑娘公主還要自己打掃
王心凌錄影期間下榻的豪華宿舍門外有大片綠地。(圖/翻攝自王心凌IG「cyndiloves2sing」)



更多新聞: 74歲嬤無聊在家連畫10本《秘密花園》 超絕配色網讚:再畫100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