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25週年!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熱鬧開鏡

民視25週年推出年度強檔大戲市井豪門,熱鬧開鏡。製作人蕭大陸帶著雷洪、潘麗麗、倪齊民、陳仙梅等實力派演員,舉行團拜儀式。還有金鐘綜藝主持人謝忻,隔了三年首度回娘家,首度挑戰演戲就是8點檔,說最近都看台語新聞苦練。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則祝福,只要努力,市井也能變「好門」。

更多新聞: 民視25週年台慶大戲 《市井豪門》熱鬧開鏡!林韋君睽違8年再演八點檔 自曝《黃金歲月》客串一角!

舞龍舞獅、祥獅獻瑞。民視25週年推出年度強檔大戲市井豪門,開鏡祈福這天不但放晴,甚至還發爐。

董事長王明玉、總經理廖季方率領劇組、演員熱鬧開鏡。好久沒演八點檔的的雷洪,將化身國術館師傅,和潘麗麗詮釋市井夫妻檔。

資深演員雷洪說,「後輩的年輕一輩每個都漂亮,而且演技一流,我還有潘麗麗呀還有蕭惠,還有我們老一輩的在。」

民視25週年! 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熱鬧開鏡

金鐘綜藝主持人謝忻,隔了3年首度回娘家,也是第一次挑戰八點檔,趕緊苦練台語。

藝人謝忻表示,「畢竟我也是戲劇新鮮人,余思達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我,我就開始看台語新聞。」

民視25週年! 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熱鬧開鏡

這齣8點檔講述市井小民與豪門大戶之間的差異,探討其價值觀之間的落差。強調不怕出身低、市井也能變「好門」。

董事長王明玉指出,「市井也可以變成豪門/好門,就是一條成功的路,我們就拭目以待。」

民視25週年! 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熱鬧開鏡

總經理廖季方認為,「社會是會流動的,社會是會變遷的,每個人的才能、機遇都不同,所以後面都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演員陣容堅強,像王瞳剛接下「勝利的揮拍」,可能得同時尬兩部戲。

民視25週年! 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熱鬧開鏡

演員王瞳說,「完全不同的戲,角色也完全不同,講的語言也不同,讓我可以嘗試偶像劇又同時八點檔。」

陳仙梅、葉家妤還先劇透,光聽就讓觀眾們充滿期待。

(民視新聞/高子涵、宮仲毅、吳東懋、陳冠達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40歲Selina親曝「1初老症狀」!網見自拍背景全歪樓:錄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