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者不救!正妹秀髮「捲進點鈔機」超崩潰 同事邊拍邊笑:太荒謬
正妹彤彤的頭髮不慎捲入點鈔機當中,現場同事聽見她的求救聲,竟然不是先幫忙,而是打開手機錄下她的糗樣,讓彤彤崩喊「我真的好可憐」。 (圖/翻攝「atong0713」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建地、工廠因為有許多大型機具,工作人員們需要時刻注意安全,但從事服務業的「彤彤」萬萬沒想到,只是在櫃檯處理庶務的她,頭髮竟然被捲進點鈔機當中,同事想慢慢拉出頭髮,但實在是卡太深,大家束手無策,彤彤不斷大聲哭喊「我真的好可憐」,好險同事的老公即刻救援,帶著五金工具當場拆開機台,才拯救她一頭及腰的長髮。

更多新聞: 雙寶遇小強放聲尖叫!前拳擊國手爸訓斥「閉嘴」秒打臉 網笑:是親生的


正妹秀髮「捲進點鈔機」超崩潰 全場笑翻先錄影:太荒謬
彤彤透露,當天是為了幫忙同事撿東西,彎腰時長髮剛好碰觸到沒關電源的點鈔機,一頭秀髮就這樣被捲進機器當中,畫面太荒謬讓現場同事笑翻。(圖/翻攝「atong0713」TikTok)

彤彤事後還原現場,當天工作到一半時,同事桌上的小盆栽倒下,她好心彎腰幫忙整理,沒想到長髮竟不慎落點鈔機當中,點鈔機將彤彤的秀髮誤認成鈔票,馬上啟動點鈔,好險當下她反應超快的拔掉電源,避免拉扯到頭皮,其他同事聽見彤彤的尖叫聲,第一反應不是幫她,而是先掏出手機錄下她的慘狀,讓彤彤崩喊:「都要哭了你還在錄影!」畫面實在是太悽慘又好笑,網友還開玩笑表示「原來是點髮機」、「驗出來是真髮嗎」。




更多新聞: 邊炒菜邊上廁所?網紅見廚房內「奇葩裝潢」 崩喊:放過馬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