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7年混不下去了!劉樂妍被房東趕出去 「血淚控訴」長文曝光

劉樂妍在微博寫下長文,表示自己在中國7年,第一次遇到惡房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被封為女版黃安。怎料,如此勤於向祖國輸誠的她,近日卻在微博寫下「血淚控訴」,提及自己被惡房東趕出去,還爆料對方的種種惡行,表示「我來鄭州3個月以來,遇到最噁心的一個人,最噁心的一件事」,並在文末透露房子的詳細資訊,要大家盡量避免向這名惡房東承租。

劉樂妍昨(16日)在微博寫下長文,表示自己在今年3月1日接到一份鄭州的帶貨直播工作,急需在當地租房,所以在鄭州遇見這名房東時,很快地就簽約了。沒想到,劉樂妍有天發現燈泡壞了,向房東提出更換需求,對方反而指控是她自己用壞的,因此拒絕負責,還惡劣地要求她盡速搬走。事後劉樂妍細讀合約後才發現,內容條例都是對房東有利的,如今所有房租、預付的水電費也都難以討回。對此,她解釋「由於自己是房東,也是房客,加上過去遇到的都是好房東,因此簽約時失去了戒心」。

劉樂妍已在中國生活7年,近期自爆被惡房東趕出去,還被惡意換鎖。(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回憶起當初簽約時的場景,這才意識到前一名房客也是被惡房東逼走的,氣憤直罵「看來趕人,處罰,惡意沒收房客押金。似乎是這個房東的一貫技倆」。劉樂妍透露,這名惡房東是一名當地的老師,怒轟「沒想到一個精通豎琴,鋼琴,小提琴也是表演者,同時也是老師的她。居然是這樣子的嘴臉?」。

劉樂爆料惡房東的種種惡行,怒罵「沒想到身為一個老師,居然是這種嘴臉」。(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表示,希望在自己挺身而出之後,不會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因此,她在文末透露房子的詳細地址,並再三強調「這個房子,不能租。這是我來鄭州3個月以來,遇到最噁心的一個人,最噁心的一件事」。同時她也說,因為和惡房東相約驗屋的時間兜不攏,最後對方索性直接把大鎖換了,導致她還有一些私人物品拿不回來,「直播小團隊的同事都在幫我,想替我跟她好好溝通,但卻遭到她的辱罵跟惡語相向」,顯見劉樂妍目前在中國的處境十分悽慘。

劉樂妍日前被中國的房東趕出去,不僅租金、水電費討不回,就連私人物品也被房東惡意扣住。(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