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女神!潤娥曬黑白寫真「只有五官輪廓」仍美翻 吸60萬人朝聖
「少女時代」出身的潤娥不僅人美、身材好,才歌唱和戲劇上都有亮眼的成績。(圖/翻攝潤娥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31歲成員潤娥外型清純又甜美,一個微笑就電暈不少人,近年即使卸下女團身份轉戰戲劇圈,也創下亮眼的成績,可說是全方位女神。不僅如此,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精緻五官的她,同樣是各大品牌的寵兒,近日她為雜誌封面照,以超近距離拍攝臉龐,其中1張黑白寫真「只有五官輪廓」,但仍難擋她獨特的魅力。

更多新聞: 許志安3年前出軌港姐小三 鄭秀文「選擇原諒」全因爸爸這句話!

潤娥近日登上韓版《Marie Claire》的7月號封面,只見她穿上黑色的兩截式套裝,露出鎖骨和纖細手臂,並往後仰用手肘支撐,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直髮隨意往後披,淡妝更凸顯她吹彈可破的好膚質,整體看上去十分氣質,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更電暈不少人,簡約的配色更讓她的美貌增添一份高級感。

不愧是女神!潤娥曬黑白寫真「只有五官輪廓」仍美翻 吸60萬人朝聖
全黑裝扮的潤娥,給人一種冷酷又高級的美感。(圖/翻攝潤娥IG)

在這一系列的封面照中,其中有2張採取超近距離拍攝,整個畫面滿滿都是潤娥的臉蛋,十分考驗被拍者的容貌。不過,顯然這難不倒潤娥,只見她將輕輕用手指觸碰臉頰,嘴巴微張露出酷酷的表情,展現高冷的美貌。除了正規的封面照,潤娥還拍攝了另一款黑白寫真照,同樣採取近距離拍攝,用朦朧感的濾鏡勾勒出潤娥的五官。雖然圖片並沒有任何色彩,但已足以凸顯出她的氣場;這一系列的美照也獲大批粉絲好評,吸引近60萬人朝聖。

不愧是女神!潤娥曬黑白寫真「只有五官輪廓」仍美翻 吸60萬人朝聖
近距離拍攝也難不倒潤娥。(圖/翻攝潤娥IG)
更多新聞: 連2天遭誤判觸網!戴資穎賽後發文「明明就沒有」 球迷讚:小戴太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