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獸醫私下穿搭秀「超凶身材」!海邊比基尼美照網狂讚:太不科學

有網友在《PTT》分享女獸醫的美照,吸引大家廣泛討論。(圖/翻攝自「nickysuthida」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網路論壇《PTT》的表特版時常會有網友分享正妹或帥哥照片,其中不少正妹除了臉蛋甜美可人,身材也是一級棒,總會獲得大批網友留言稱讚。最近就有網友分享1名女獸醫的美照,她抱著小狗看起來相當有愛心,不過另一張泳裝照卻大展她的好身材,讓一票網友看了鼻血直流,還有人留言喊「醫生,我獸性大發了能治嗎?」。

女獸醫與動物互動看起來相當有愛心。(圖/翻攝自「nickysuthida」IG)

女獸醫私下打扮盡顯S曲線,身材相當好。(圖/翻攝自「nickysuthida」IG)

有網友在《PTT》表特版分享一位女獸醫的美照,第1張照片她戴著口罩,只露出一雙水汪汪大眼,抱起小狗的模樣看起來相當有愛心。不過接下來的照片卻尺度大開,女獸醫換上淡黃色針織上衣,豐滿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另一組照片,她換上水藍色碎花比基尼,大方露出豐滿上圍,好身材藏都藏不住,性感指數破表。

女獸醫的比基尼照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圖/翻攝自「nickysuthida」IG)

女獸醫擁有清秀臉蛋、魔鬼身材,獲得不少網友推崇。(圖/翻攝自「nickysuthida」IG)

這篇PO文引起廣大網友熱議,不少人都稱讚女獸醫身材實在太好「等一等,這是同一個人嗎(揉眼睛」、「太不科學了」、「想養狗了」、「醫生,我獸性大發了能治嗎?」、「我家的貓突然需要醫生」。後續也有網友分享這名女獸醫的IG,原來她名叫「Suthi DA」,來自泰國,她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照,IG累積超過1.7萬人追蹤,算是人氣頗旺的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