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皮包骨!彰化弱勢3兄弟相依為命 家貧三餐不繼令人鼻酸
彰化弱勢3兄弟今天被發現時,身體狀況都不太好。(圖/翻攝自賴清美臉書)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不曉得幾天沒吃飯,瘦到肋骨都看得一清二楚!彰化和美鎮好修里一戶葉姓3兄弟生活艱困,議員賴清美及里長陳信義今(17)日前往葉家三合院探視,驚覺3兄弟身體健康都出狀況,緊急將他們送醫治療,賴清美難過的說,希望社會處能夠伸出援手。

更多新聞: 警叫「阿嬤」遭投訴!50歲婦喊我很時尚 中市警局規定4稱謂

賴清美指出,葉家兄弟都年過半百,其實本來是4兄弟,老大身體不佳、老三視障領取身心障礙補助過活,經濟重擔落在老二身上,平時打零工並不穩定,而老四則在多年前已經往生。三兄弟疑似經濟困頓,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老三瘦到肋骨都看得一清二楚。


瘦到皮包骨!彰化弱勢3兄弟相依為命 家貧三餐不繼令人鼻酸
三兄弟昏迷送醫。(圖/翻攝賴清美臉書)



里長陳信義經常為他們兄弟送餐,表示他們平時住在宗族的三合院內,只有老三有健保,其他二人連生病都沒錢去看病,最近發現老三癱坐在地板,才會找議員幫忙協助送醫,沒想到消防隊員到場發現,老二整個人躺在床下,緊急將兩人送往醫院。


把老二及老三送醫治療後,一行人焦急尋找老大的身影,後來才發現他倒臥在一旁矮房不省人事,葉姓3兄弟全數送醫救治,賴清美難過地感嘆,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貧困家庭,看到葉家兄弟的處境相當難過,希望社會處介入處理。



瘦到皮包骨!彰化弱勢3兄弟相依為命 家貧三餐不繼令人鼻酸
老三瘦到皮包骨,肋骨清晰可見。(圖/翻攝自賴清美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雙屍3死嫌犯在泰國清邁投案 檢警積極引渡回台送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