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 DEEP沖繩久米島深海微礦水 榮獲國際雙認證-世界級好喝的水

愛之味食品集團再度獲得國際食品界最高獎章的雙榮譽!

OKINA DEEP沖繩久米島深海微礦水, 經過世界級專家與美食達人嚴苛評選 , 一舉囊括「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註1)及「ITQI風味絕佳獎章評鑑」(註2)最高雙榮譽「Monde Selection金牌獎」和「ITQI最高3星級風味絕佳獎」,獲頒國際認證「世界級甘純好喝的水」, 蔚為國內天然水的最高品質標竿。

OKINA DEEP沖繩久米島深海微礦水,堅持選用日本沖繩久米島612公尺深處海洋—「球美の水」,天然純淨富含豐富礦物質,可幫助人體健康維持幫助新陳代謝,同時更添加宮古島海鹽,口感溫潤甘甜順口,讓您在解渴的同時更可補充人體所需的微量礦物質。

OKINA DEEP沖繩久米島深海微礦水即以此最天然的品質,榮獲素有食品界米其林和奧斯卡美譽的兩評鑑機構肯定為世界級好喝的水,尤其是搭配餐食更可細細品嚐出天然甘美的水感,實屬難得。

OKINA DEEP沖繩久米島深海微礦水於全台7-11獨家販售,今年盛夏就讓OKINA DEEP為身體帶來日本沖繩島的清涼與健康。

註1: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總部位於布魯塞爾,是一個國際性品質評鑒機構,評鑒包括感官評測、從科學角度和從法規角度進行產品分析,其嚴格的評選標準及評審制度,讓該獎成為國際公信力極高的品質大獎。

註2: 

位於布魯塞爾的國際風味品質評鑑所(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 (iTQi) )所舉辦之「風味絕佳獎章評鑑」有「食品界米其林」的稱號,獎章的評分著重於商品風味,包含視覺、嗅覺、味覺、質地以及最終的餘韻,每一面向皆經由專業風味專家進行嚴格的評估,得分高於90%以上才能獲得最高榮譽3星級風味絕佳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