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不藏了!米可白曬「健康美腹肌」直喊:喜歡現在的自己
米可白曬出自己身材照,直喊「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健康美!」。(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米可白,2019年7月和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離婚,恢單後將重心放在演藝工作上,表現逐漸亮眼,親民的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昨(17)日她在IG上大曬自己腹肌照,還加碼秀出了自己的事業線,直喊「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照片一出,粉絲們也驚喊「這身材太好了」。

更多新聞: 女友爸媽嗆「配不上我家」烘焙師慘被甩!律師點破1關鍵:不是你不好


好身材不藏了!米可白曬「腹肌+超深事業線」直喊:喜歡現在的自己
米可白曬出自己身材照,直喊「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健康美!」。(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昨(17)日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最近被廠商要求拍攝體態的照片,打算在影片中進行後製,米可白也絲毫不猶豫,馬上拍了1張照片下來,只見米可白站在鏡子前面,身穿黑色內衣褲,不僅秀出了自己的事業線,腰上還能隱約看見腹肌逐漸形成的模樣,她也開心表示「我拍了這張~應該不會被打槍吧!」,直喊「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健康美!」。

照片曝光後,立刻讓粉絲們鼻血直流,驚喊「這身材太好了」、「超瘦超美」、「教我怎麼瘦」、「超級美耶!我喜歡」、「感覺像學生欸」、「這個腰,極品!」照片還吸引同樣擁有好身材的女星安心亞留言「哇!有腹肌,好強,這身材太正了」,米可白也笑回「妳也有啊」。



更多新聞: 謝忻睽違3年挑戰八點檔!王瞳竟與這位「隱藏角色」同劇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