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兩次生日!英國正妹揭「英女王」冷知識 這1點讓網友超羨慕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2022年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每到六月份,英國當地都會呈現歡興鼓舞的氣氛,原來六月份是「英國女王官方壽辰」的日子,為了方便慶祝典禮的舉行,故英國官方選擇六月份天氣最好的周末,作為君主的官方生日,然而伊麗莎白二世的真實生日其實是4月21日,除此之外,YouTuber「戴舒萱」也分享許多關於英國女王,令人很意外的冷知識。


戴舒萱透露,英女王家中有個人提款機,可以直接提領現金,讓網友們超羨慕(圖/翻攝「Susie Woo 戴舒萱」YouTube頻道)

其中特別吸引民眾注意的是,原來女王家中有個人提款機,她如果需要現金時可以直接提領,讓網友大喊這是他夢寐以求的事情,戴舒萱也透露,女王並沒有駕照以及護照,因為這兩者都是以她本人名義核發給國民,雖然沒有駕照,女王偶爾還是會在自家的莊園上開車。眾所皆知英國女王非常喜愛柯基犬,至今她已經照顧過30多隻柯基犬,除了毛小孩之外,英女王還擁有一頭大象、兩隻巨龜、一隻美洲豹和一對樹懶,皆是其他國家的贈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