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上有蛇!她車上1舉動讓民眾「全看傻眼」:嚇死人
一名女子帶著「蟒蛇」搭機車出門,全程未做防護措施。畫面曝光後引發大量網友討論。(圖/翻攝翻轉大新北交通違規2.0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民眾要騎機車出門時,會帶著自家寵物同行。不過,在新北市新莊竟有一名女子帶著「蟒蛇」出門,且全程未做防護措施,僅讓蛇纏著自己的腰,讓蛇在身體與機車之間來回移動,還一度差點溜到地上,所幸被女子及時抓住,若蛇掉到馬路上恐釀交通意外。驚險過程也全被一旁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更多新聞: 男含淚賣勞力士只為衝「NBA總冠軍戰」!換44萬飛美追夢卻慘確診

日前,在新莊有一名機車騎士剛在停等紅燈時,發現右方機車的後座女子,身上竟帶著一隻球蟒,且完全沒有用任何盒子或網袋裝,就讓蛇在機車上到處亂爬,還一度差點溜下機車,雖然機車是靜止狀態,不過場面仍相當驚險。

機車上有蛇!她車上1舉動讓民眾「全看傻眼」:嚇死人
該女發現蟒蛇差點溜下車,急防用雙手抓住蛇頭。(圖/翻攝翻轉大新北交通違規2.0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我看到我絕對嚇到大叫」、「真是吃飽撐著?」、「強烈建議請關籠,因為有不少人會對某些生物,會產生歇斯底里的恐慌驚嚇,這是件很危險的事」、「這種腦袋就不需要戴安全帽了吧,有跟沒有一樣」。若該女不慎讓蛇掉落造成寵物受傷,恐有違反動保法30之1條的疑慮,可處3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恐怖!宜蘭伯朗大道怪男隨機割頸他慘住院 警車牌追人逮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