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戰桃園、沈慧虹拚新竹 李妍慧:桃竹雙城「力量雙乘」
對於林智堅戰桃園、沈慧虹拚新竹一事,李妍慧喊話,「桃竹雙城、力量雙乘」。(合成圖/取自李妍慧臉書)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於今(18)日下午召開會議,選對會一致同意,建議徵召林智堅為桃園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為新竹市長候選人。對此,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表達全力支持,「相信密不可分的桃竹雙城,日後將力量雙乘、幸福加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拍板徵召! 林智堅拚桃園、沈慧虹選新竹、蔡適應戰基隆

黨團總召李妍慧指出,市長林智堅8年任內徹底翻轉竹市,用建設找回市民認同、用專業獲得人民肯定,更屢獲媒體評比為五星市長,如今承擔參戰桃園的重責大任,黨團給予全力祝福與支持,相信密不可分的桃竹雙城,日後將力量雙乘、幸福加倍!

李妍慧提到,民進黨決定徵召沈慧虹副市長參選下屆新竹市長,黨團成員也一致表示支持。沈慧虹待人溫暖、極具親和力,並具交通專業、嫻熟市政,尤其本市重大建設,如新竹輕軌、大車站計畫執行在即,民進黨團認為,以沈副市長的專業與執行力,絕對是下屆新竹市長的最佳人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將出戰桃園 鄭文燦:相信他能創造下一個黃金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