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童話世界!羅馬尼亞老城區美到像畫 法式老建築風味驚豔全網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多國逐步開放邊境,被疫情悶壞了的民眾,紛紛開始計畫出國行程,台菲家庭經營的頻道「TAC You To Travel」近日走訪羅馬尼亞老城區的布加勒斯特大學週邊,享受當地濃厚的法式老建築風味,彷彿置身中古童話世界,讓網友看了紛紛稱羨,直呼「好美」、「超漂亮」。

老城區布加勒斯特大學週邊,除了有異國風情濃厚的廣場、歷史悠久的建築,後方還有熱鬧的酒吧一條街,和著名的羅馬尼亞銀行,TAC You To Travel的爸爸Timberland提醒,若想要參觀銀行需在兩天前預約,裡頭不只能看到和摸到他們存放在金庫的金條,還能一睹全世界最小的紙鈔,讓羅馬尼亞老城區之旅,不僅只是飽覽美景,還能吸收新知和增廣見聞。

在羅馬尼亞銀行,可以看到全球尺寸最小的紙鈔。(圖/翻攝「TAC You To Travel」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