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離婚福原愛近1年!親姐抖出「分手變怨偶」真實原因
江恆亘日前在IG透露「分手變怨偶」的真實原因,引起關注。(圖/翻攝自江恆亘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前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在去年7月段開5年婚,事後江家被日本媒體形容是「怪獸家族」,江宏傑的親姐江恆亘還被冠上「妖怪大姑」的罵名,一度被推上輿論的浪尖上。對此,江恆亘不曾予以回應,在社群平台上也始終保持低調,直到今年6月才逐漸透露過去1年的心境轉變,表示「這1年像是10年一樣長」。近日,江恆亘更大方鬆口談及「離婚」、「怨偶」等相關話題,引起關注,也讓網友不自覺把江宏傑、福原愛再次聯想在一起。

更多新聞: 周子瑜最新造型曝光!「洋娃娃髮色」私藏1週 仙氣狂洩驚豔百萬粉

江恆亘本月17日在IG發文,坦言她從國中畢業後就搬出來住,原以為已經很習慣與自己相處了,但到現在卻還是不斷在「認識自己」,並學習「愛自己」。同時,她也提到最近看了一本書,當中寫到國外有一位心理學家說,「做了很多離婚或分手的諮商,經過統計,甜蜜幸福的佳偶『最愛的都是自己』,而分手離婚的怨偶『最愛的都是伴侶』」。在看完這段內文後,也讓她開始省思過去的種種。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近1年!親姐抖出「分手變怨偶」真實原因
江恆亘沉寂1年後,近日在IG接連吐露心聲,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江恆亘IG)

不知道是否因去年經歷了弟弟和福原愛的離婚風波,讓江恆亘看到這段話時格外有感觸,她也歸納出幾個重點,表示「原來當我們把自己擺在第一位的時候才有餘力去愛別人,如果我們不認識自己或連愛自己的能力都不會,就會把自己和對方搞得精疲力盡」,同時也透露她愛自己的方式,就是繼續認識自己且善待自己,「練習溫柔且保持原有的溫暖,留下最自在的我」,立刻引起網友共鳴。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近1年!親姐抖出「分手變怨偶」真實原因
江恆亘曾被江宏傑、福原愛的離婚風波掃到,被日媒抹黑是「妖怪大姑」。(圖/翻攝自江恆亘IG)

江恆亘的貼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感慨寫下「面對自己才是人生的課題,所有的答案都在自己身上」、「我也還在學習中」、「我也還在認識自己,想要平淡卻又不甘」、「好認同」、「我也+1」。事實上,在離婚前,福原愛和江恆亘的關係十分密切,沒想到在離婚風波後,江恆亘竟被抹黑成「妖怪大姑」,對此,她的閨蜜僅透露「她覺得不要公開澄清讓事情延燒,所以選擇冷處理」。



更多新聞: 壯壯研究所畢業了!黑袍一脫「白皙鉛筆腿」藏不住 S曲線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