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無人島!絕美沙灘還有龍蝦吃到飽 俄羅斯妞讚:像出國一樣
YouTuber Patrick和Lena日前參加澎湖跳島行程,無人島綿延的海岸線和一望無際的海景,讓Patrick直呼「以為來到了長灘島」。(圖/翻攝「旅遊真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全球疫情延燒,民眾無法像過去一樣自由自在出國渡假,人們也改轉往國內旅遊,使得台灣國內許多隱藏景點慢慢被開發出來。時常挖掘台灣之美的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近日介紹澎湖渡假行程,YouTuber Patrick和Lena參加跳島行程,到了一處無人島,綿延的海岸線和一望無際的海景,讓Patrick直呼:「以為來到了長灘島。」而在無人島上的晚餐也讓他們相當驚喜,因為竟是要下水自己將龍蝦抓上岸,從未有過的難得體驗,和台灣竟有這樣美麗的沙灘,都讓Patrick和Lena讚嘆不已。

更多新聞: 出車禍被索賠625萬!在台港人遭告過失傷害 最後調解金額讓他驚呆

在影片中,YouTuber Patrick和Lena和Lena的姐姐安妮,一同參加澎湖跳島行程,畫面中他們乘船到了無人島,狹長型的沙灘配上絕美海景,以空拍機由上往下拍攝,令人完全不敢相信這裡是台灣的海灘,身為團隊中的男性,在晚餐前隨著導遊下水抓捕龍蝦,為女士們準備晚餐的食材,只見他在水中學著導遊的模樣東摸西摸,一隻比他手臂還長的龍蝦,就被抓上了岸,3人最後如願以償地在海邊享用了龍蝦大餐,吃不完的龍蝦讓他們直呼:「太享受了!」安妮還開玩笑稱這樣的美景、沙灘,就像是她的私人島嶼一般。他們渡假的影片上傳後,也讓網友們羨慕不已,紛紛留言表達想出遊的心情,「澎湖很漂亮,吃住都很豐盛,很想去玩」、「澎湖真的讓人很放鬆心情」、「哇,真的不知道澎湖這麼美」。

台灣也有無人島!絕美沙灘還有龍蝦吃到飽 俄羅斯妞讚:像出國一樣
無人島有著絕美的沙灘,還可以體驗徒手抓龍蝦,令人感覺身處國外。(圖/翻攝「旅遊真台灣」YouTube)

更多新聞: 新冠確診亡者「24小時火化」釀爭議 業者曝第一線人員心聲:殯葬設施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