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水、營養不良!狠心飼主「宅配棄兔」還貨到付款 志工氣瘋狂飆罵
一名惡劣飼主用宅配寄送兔子到愛兔協會試圖棄養,引發民眾怒火,協會強硬表示,全案已交由動保處持續追查。(圖/翻攝「社團法人台灣愛兔協會 影音紀錄專區」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愛兔協會日前釋出影片,指志工4月13日在整理宅配物資時,意外在物流箱內找到一隻懷孕的兔媽媽,只見牠的飼料不僅已在運送顛簸中全部掉光,本身也有脫水及營養不良的狀況,讓志工看了心疼不已,驚魂未定表示「好險我今天有開箱」,更扯的是,愛兔協會事後還接到物流公司電話,表示飼主沒有付運費,需要由協會負擔,消息一出,引發全網暴怒批評。

更多新聞: 沒錢還敢搭小黃!薄紗妹拿不出220車資 狂call男網友撒嬌幫付被拒

根據協會調查,兔媽媽的原飼主曾在網上發布送養文,並在文中批評兔子「非常賤」、「不好教」,隨後就利用宅配將兔子寄送到愛兔協會,若不是志工及早發現,兔媽媽恐怕已凶多吉少,所幸經過獸醫細心治療,兔媽媽不僅成功誕下兔寶寶,身體也在逐漸調養恢復,不過愛兔協會強硬表示,全案已交給動保處追查,對狠心飼主喊話「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妳跑不掉」!

脫水、營養不良!狠心飼主「宅配棄兔」還貨到付款 志工氣瘋狂飆罵
志工整理物資時,在物流箱意外看到活生生的兔子,讓她氣憤飆罵「「好險我今天有開箱」。(圖/翻攝「社團法人台灣愛兔協會 影音紀錄專區」YouTube)

更多新聞: 後院傳詭異哭聲!3歲女童遭「關水塔」 緊抱玩偶淚喊:爸媽不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