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拜登摔車後首露面!被問身體狀況「原地大跳3下」證明身體無礙
79歲拜登摔車後首露面,原地跳躍證明自己無恙。(圖/路透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8日上午與妻子出門騎單車時突然摔車跌倒,讓現場民眾嚇出一身冷汗,所以他當場被特勤人員攙扶站起身,表示自己「沒事」沒有受傷。幾小時後,他參加完彌撒被場外記者追問身體是否真的沒有大礙,他索性在原地跳了兩三下,證明自己真的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台積電跌回「4字頭」創1年半新低!分析師曝觀察「2大方向」止跌回升

79歲拜登摔車後首露面!被問身體狀況「原地大跳3下」證明身體無礙
拜登騎單車出門,停車時不慎跌倒。(圖/路透影像提供)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79歲的拜登與第一夫人吉兒(Jill)騎完車停下來,準備和現場民眾交談,卻不慎摔倒,不僅讓現場民眾嚇出一身冷汗,也引發各界關心,拜登被特勤人員扶起來後,立刻向記者解釋「我沒事,我被腳踏板的腳趾套卡住了」,並表示自己不需要接受任何醫療協助。當天下午拜登從德拉瓦州里霍博斯比奇的天主教堂參訪後離開,外頭媒體大喊「總統先生你感覺如何?」,此時拜登就原地跳了幾下,證明自己沒事,他也向週遭的人群揮手致意。

拜登與第一夫人吉兒回老家德拉瓦慶祝結婚45周年,18日上午兩人騎單車在附近晃晃,到了一處轉彎處時,拜登朝人群騎去,停在民眾面前,不過他在腳著地時,打算要把右腳從踏板束腳帶抽出來時被卡住,當場摔倒,眾目睽睽之下,特勤人員立刻衝上前隔出一道人牆,不過在攙扶起身後,拜登表示自己沒事。


更多新聞: 普丁無聊到「咬指甲」?經濟論壇上出現「怪異行為」畫面曝光引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