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道3車追撞 礁溪貨車、轎車碰撞翻車

宜蘭今天(6月20日)驚傳兩起車禍!國道5號南下側車道和雪隧路口,有3輛車發生追撞,造成3人受傷送醫,一名貨車司機還一度卡在駕駛座,被救出送醫,暫無生命危險。另外,在礁溪,一輛直行小貨車和準備迴轉的轎車發生碰撞,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夢幻馬尾下真面目曝光!女警笑容甜翻「轉正面」網暈船:請跟我交往

小貨車飛快向前開,路口處,只見一輛轎車正要迴轉,下一秒直行的小貨車一度想閃,但還是來不及,兩車失控擦撞,小貨車翻了半圈,左側著地,車身還旋轉好幾圈才停下來。

宜蘭國道3車追撞 礁溪貨車、轎車碰撞翻車

警消人員到場,趕緊將駕駛從車內救出。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宜蘭礁溪,6月20日早上,張姓男子開小貨車直行時,途中遇上吳姓男子開的轎車,正準備迴轉,跨越車道,兩車發生擦撞,還好兩人都沒有大礙。

礁溪分局警備隊隊長張先聖表示,「造成張男受傷,無生命危險,雙方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無獨有偶,雪隧附近也發生一起追撞車禍。

宜蘭國道3車追撞 礁溪貨車、轎車碰撞翻車

路邊藍色廂型車,車燈被撞歪,板金凹陷變形,但不只這台遭殃。鏡頭拉遠,只見三輛車撞在一塊,還有人受困在車內。小貨車駕駛,雙腿被夾住,救護人員在現場緊急搶救。

車禍發生在國道5號南下側車道和雪隧路路口,第一輛是9人座商用車;第二輛廂型車,車內2人受到輕傷;第三輛小貨車,駕駛一度卡在駕駛座,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兩起車禍都有驚無險,但開車真的要小心,以免發生憾事。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像拍電影! 大貨車自撞護欄飛起橫躺路面 大量餅乾散落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