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哭窮」真相曝光!上個月存款只剩20萬 好友搖頭:很擔心你
許藍方先前聲稱沒錢請律師因此獨自出庭,未料被很多人質疑哭窮。(圖/翻攝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去年被控和已婚康姓醫師不倫,雙方鬧上法院,元配更怒向她求償300萬元。不過,許藍方17日獨自出庭時,透露自己戶頭僅剩7000元,已經沒錢請律師,唯有親自上陣,一席話掀起熱議,還被質疑哭窮。不過,她其實早在上個月,就曾在節目公開表示戶頭只有20幾萬,其他都被媽媽拿走了;但聽到朋友要借錢時仍一口答應,讓對方忍不住感嘆:「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騙!」。

更多新聞: 爸媽要求4姐弟集資買900萬透天!網見「分擔金額」氣炸:姐姐真可憐

許藍方上個月以通話的方式現身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當時好友Pag抽到惡整任務,要謊稱自己工作遇到難關、需要100萬的資金周轉,Pag更在打電話前就笑說,「她其實蠻好騙的。」在Pag開口借錢後,許藍方先是坦言現在身上沒什麼錢,「一百萬我還真的沒有,現在只有20幾萬,因為全部都被我媽拿走了」,但表示願意借出20萬,即使對方再追問能否借22、23萬,許藍方也沒有拒絕,更答應會詢問經紀人近期是否有收入進帳,一番話驚呆現場所有人。

許藍方「哭窮」真相曝光!上個月存款只剩20萬 好友搖頭:很擔心你
許藍方上個月就表示,自己戶頭只剩下20幾萬。(圖/翻攝「小姐不熙娣」YouTube)
許藍方「哭窮」真相曝光!上個月存款只剩20萬 好友搖頭:很擔心你


事後Pag向許藍方坦承,這只是惡整環節,但看見許藍方輕易答應借錢的要求,她更忍不住勸阻,「阿方,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騙!我認真擔心你」,要她千萬不要隨便借錢給別人。不過,許藍方也只是輕描淡寫說:「因為我覺得人比較重要,你們又不是故意的。」聽到許藍方這麼說,在場人員再度勸導,「如果下一通電話還是要借錢,拜託你不要借他!」。

許藍方「哭窮」真相曝光!上個月存款只剩20萬 好友搖頭:很擔心你
Pag忍不住勸阻許藍方,「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好騙!我認真擔心你」。(圖/翻攝「小姐不熙娣」YouTube)

許藍方在去年8月間傳出和已婚的康男大談不倫戀,雖然她多次否認外遇,並反控康男以各種方式傳訊騷擾,但康男卻坦承外遇,其妻子也發聲明表示將求償300萬元,但雙方調解破裂。本月17日台北地方法院再度開庭,許藍方在沒有律師陪同下獨自出庭,坦言銀行戶頭只剩台幣7000元,請不了律師,未料被許多人質疑哭窮。對此,她PO出帳戶剩下20多萬元餘額的截圖,解釋「20萬為本人對律師最後的欠款未付,先前已陸續付過數十萬,故只好先解除委任,以免再增加費用」,所以扣除律師費用後,實際剩下的金額僅有7926元。

更多新聞: 開店求減租遭房東拒!賭王千金嘆「有錢人原罪」 網狠酸:無病呻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