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老闆娘怒了!自製布條喊話「18歲以上人類」:請勿叫阿姨
網友到早餐店點餐叫了「阿姨」,卻惹得老闆娘不開心。(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許多人到早餐店點餐,都會聽到老闆娘用親切口吻叫「帥哥、美女」,滿足不少人的虛榮心,但一般人又是如何稱呼老闆娘的呢?有網友分享,早上到早餐店用餐,順口叫了聲「阿姨,我一樣一個洋蔥燻雞厚片和一杯大冰奶」,點完餐後卻沒人搭理他,過了一會旁邊客人才比了門口的布條提醒他,讓這位網友瞬間恍然大悟,原來是自己口快闖禍了。

更多新聞: 12生肖下半年轉運法大公開!屬龍忌貿然投資、「3生肖」易有工作變動

早餐店老闆娘怒了!自製布條喊話「18歲以上人類」:請勿叫阿姨
早餐店自製布條,嚴禁18歲以上民眾叫老闆娘「阿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己早上到早餐店點餐,一進到店裡他就順口地說「阿姨,我一樣一個洋蔥燻雞厚片和一杯大冰奶」,結果卻沒有任何人回應。後來旁邊客人比了門口布條給他看,他才明白是自己講錯話了,仔細一看布條內容,上頭寫著「注意!為了維護餐點品質,18歲以上人類請勿叫闆娘:阿姨」,這讓原PO趕緊改口「漂亮的老闆娘」,這時老闆娘才冷冷回話「那個布條就是為你做的」,讓原PO嚇得表示,希望餐點沒有被加料。

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大家也搞笑留言「你沒跟他說: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叫阿嬤⋯⋯會再為你掛上新布條!」、「60歲以下我都叫姐接,60歲以上我都叫大姐」、「叫漂亮的大姐姐送荷包蛋!」、「女生一律叫姐姐就對了」、「全部叫美女就沒事了!」、「老闆娘認證白目客,笑死」、「我都直接叫老闆娘最省事」。

更多新聞: 「最懂海的男人」再度出手!台驊豪砸3.2億加碼買進3千張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