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餐「沒打這資訊」犯大忌?釣出一票外送員苦主怒吼:超討厭被陰
外送員一看訂單少了樓層驚覺「不對勁」,一看備註秒棄單。(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隨著外送越來越普及,外送員與客人間的摩擦也越來越多!日前有外送員上網透露,最近接到一張無接觸訂單,不過地址卻只寫到門牌號碼,他一看備註才發現對方這樣做的原因,火大決定轉單「您就慢慢等吧」,貼文曝光也引來不少同行共鳴「真的很討厭被陰」。

更多新聞: MIT「騰雲二型」無人機飛行10小時破紀錄!網讚:護國神機太棒了

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原來對方在備註中,寫下「可以麻煩送上來五樓嗎?隔離中,拜託送一下不敢下去」,讓外送員看了超火大,「你不敢下去,我也不敢上去。我介意的不是隔離也不是上樓,而是被騙爬5樓,您就慢慢等吧!反正也尾單了,回家洗洗睡躺在床上吹冷氣嘛卡贏」,最後決定轉走訂單。

訂餐「沒打這資訊」犯大忌?釣出一票外送員苦主怒吼:超討厭被陰
外送員不滿消費者將樓層藏在備註中,火大決定棄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臉書)


這名外送員也不忘向客服回報「消費者問題-錯誤的地址/定位錯誤」,告訴客服「(消費者)地址沒寫5樓,備註才寫,不想被騙爬5樓」,客服也回說「為避免你可能遇到突發狀況無法繼續接單,我們將會協助安排暫停派單30分鐘。請問確認要轉走訂單嗎?」,他則回說「你轉吧!反正我也想回家休息了」。

外送員的經歷曝光後,引起許多同行共鳴「備註補樓層的我都讓下一位勇者」、「真的很討厭被陰」、「其實我也很討厭樓層打在備註上的……感覺很差!地址打個樓層有很困難嗎」、「我還被騙爬六樓的,地址上沒寫、備註也沒寫!只寫需送上門…打電話問才知道是六樓」、「如果有打在地址裡的,樓梯我都願意爬,但就是不爽被騙的感覺,而且會藏在備註裡的,幾乎都是慣犯」。

更多新聞: 許藍方自揭戶頭剩7千!美女醫揭「背後目的」笑了:請收下我的膝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