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李嘉欣生日秀V領露腿根 凍齡美艷網喊:28歲我都相信
李嘉欣歡度52歲生日,臉蛋及身材狀態維持相當良好。(組合圖/翻攝自李嘉欣IG「michele_monique_reis」)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擁有「最美港姊」稱號的李嘉欣(Michele),曾演出多部經典的影視劇,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美豔女神。20日她正式迎來自己的52歲生日,但早在近一個月,周遭的親友、粉絲便已為她展開慶祝,她也陸續在社群上發文更新,昨天她又貼出一張與粉絲所送花束的合照,身穿大V領上衣及超短褲的她,嶄露姣好身材及完美臉蛋,令網友不禁大喊:「說她28歲我都相信」。

更多新聞: 結局大逆轉!酷炫與反骨正妹爸握手言和 曬「小蝦米大鯨魚」相擁照
52歲李嘉欣生日秀V領露大腿 凍齡美艷網喊「最美不過李嘉欣」
上月27日李嘉欣於IG貼出照片備註提早慶祝。(圖/翻攝自李嘉欣IG「michele_monique_reis」)

早在上個月27日,李嘉欣便在IG貼出手拿酒杯與蛋糕合影的照片提早慶祝,6/12她又於微博公開數張和親友們一同慶生的畫面,手抱寵物的她看來心情相當好。昨天6/20是李嘉欣的正式生日,她再次上傳了一張和粉絲所送的大型泰迪熊玫瑰花束的合照,感謝粉絲朋友多年來的支持,並於微博感性寫下:「謝謝你們花盡巧思的禮物,謝謝你們十多年來年年如約而至的浪漫。花綻情長,有你們惦伴真好,M's Family」。

52歲李嘉欣生日秀V領露大腿 凍齡美艷網喊「最美不過李嘉欣」
6/12她在微博公開數張和親友們一同慶生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李嘉欣Michele」)
52歲李嘉欣生日秀V領露大腿 凍齡美艷網喊「最美不過李嘉欣」
昨李嘉欣生日在IG及微博發文感謝粉絲多年來的陪伴。(圖/翻攝自李嘉欣IG「michele_monique_reis」)

只見臉龐依舊美艷動人的李嘉欣手持氣球,身穿白色大V領上衣露出大片香肩及鎖骨,超短褲下方的光滑大腿沒有一絲贅肉,展現不符年齡的好身材。而這些慶生照片貼出後,粉絲們除祝她生日快樂外,也忍不住讚嘆她凍齡的氣質與狀態,紛紛留言道:「最美不過李嘉欣真是沒錯」、「美到一個境界,28歲我都相信」、「M真是名副其實的少女欣!狀態超好,活力四射!」、「M的年齡是個謎,貌似是20歲的青春少女」。

更多新聞: 大馬女神打羽球洩火辣身材 「呼之欲出」網喊:這樣沒辦法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