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害命!29歲跑車女不顧交管撞死人竟踩油門 工人怒譙:撞了還想跑
新北市29歲的林姓女子,酒駕撞上正在實施道路交管的方姓工人,還企圖肇事逃逸,讓現場目擊者相當氣憤。(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新北市29歲的林姓女子,21日凌晨2時開百萬跑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與民族路口時,不顧前方正在進行鋪路工程,迎面撞上正在實施道路交管的方姓工人,據現場目擊工人透露,林女在肇事後不僅無意下車察看,反而重踩油門試圖逃逸,遭工程車攔截才束手就擒,警方獲報到場,檢測林女酒測值竟高達0.77mg/l,目前林女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同車的黃女則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處6000元至1萬50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國道PK快速道路!正妹實測汽車、重機誰更快 結局「差很大」網曝關鍵

警方調查,林女肇事前在台北市喝了幾杯紅酒,並載著友人黃姓女子返回淡水住處,才會酒駕撞上正在交管的工人,由於撞擊力道過大,林女跑車前保險桿被噴飛,前方擋風玻璃也嚴重碎裂,而受害方男則在事發當下就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於2時53分宣告不治。而現場施工人員表示,當時該路段正在施作刨路及鋪瀝青工程,林女駕車直接撞上正在交管的人員,撞了人之後非但沒有停下,反而還加速企圖想要逃走,工人們見狀趕緊用工程車攔住林女,才未讓她肇事逃逸成功。

母湯!29歲酒駕女不顧交管撞死人還想逃 遭氣炸同僚開工程車半路攔截
肇事林女在警局看到記者時,馬上用力拉過友人,試圖遮掩自己的長相。(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沒錢還敢搭小黃!薄紗妹拿不出220車資 狂call男網友撒嬌幫付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