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女友出沒!熊熊突拿鐵鎚拆家「牆破1大洞」狠問:還敢不回家?

女星熊熊(本名:卓毓彤)有著甜美臉蛋、性感身材,加上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更被封為「美胸女神」。(圖/翻攝自IG @beargeni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熊熊(本名:卓毓彤)有著甜美臉蛋、性感身材,加上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更被封為「美胸女神」,近期她PO出一段「拆家」影片,拿著鐵鎚猛敲牆壁,她化身成「真野蠻女友」,詼諧表示「再給我不回家試試看啊」。

熊熊走出私密影片遭外流的風波,積極拓展副業,近期與網紅團體「瘋男」一起「拆家」,只見她戴著白色棒球帽,身穿鐵灰色低胸短版T恤,搭配牛仔短裙,手上拿著鐵鎚猛敲牆壁,牆上也被敲出一個洞,她也搞笑表示,「好像能理解狗狗拆家的心情」,更詼諧地說「再給我不回家試試看啊」,最後,也感性提到「拆房子好紓壓,但做工的人真的很辛苦,吸入粉塵、身體痠痛、耳朵職業傷害,謝謝他們」。

熊熊與網紅團體「瘋男」一起「拆家」,只見她拿著鐵鎚猛敲牆壁,牆上也被敲出一個洞。(圖/翻攝自IG @beargenie)


熊熊日前染了新髮色,頂著藍色頭髮辣穿開洞連身泳衣,展現好身材,以「由上而下」的邪惡視角拍攝,讓網友鼻血狂噴,紛紛表示「太美了」、「熊熊側身角度好美」、「熊熊太辣了」、「我快不行了」、「怎麼有人這麼適合藍色」、「笑起來更甜美了」、「有這種女友你還不回家」、「完美女人」。

熊熊日前染了新髮色,頂著藍色頭髮辣穿開洞連身泳衣。(圖/翻攝自IG @bearge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