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一天開30張罰單遭投訴 PO「奇葩違停照」嘆:已經很寬容了!
施姓警員看到有人停這樣怒轟「吃到這張罰單我不懂違規仔有什麼好委屈」。(圖/翻攝自「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大安分駐所施姓警員,執勤時對違停車輛開罰單,對於被質疑、有人申訴,讓施員在經營的臉書粉專上不平表示「不懂違規仔有什麼好委屈」,更貼出違停照片也解釋了為何會被開單,不少網友都大讚施姓警員認真負責。

更多新聞: 林昶佐、NBA人權球星坎特相見歡!「力抗中國壓迫」大談香港、維吾爾

施姓警員表示,他日前執行勤務時開出了30幾張罰單,這讓民眾打電話到分駐所想要申訴,這讓施姓警員超無奈,拿出違停的照片,說值班員警一看「頓時就明白我為什麼會開單了」。而這也只是他的「奇葩日常」之一而已,施姓警員在臉書粉專「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PO出3張照片,一一解釋為何這些車主為被開罰。

台中警一天開30張罰單遭投訴 PO「奇葩違停照」嘆:已經很寬容了!
有車輛超誇張直接橫向停上騎樓。(圖/翻攝自「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臉書)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見識騎樓這樣停自小客的,吃到這張罰單我不懂違規仔有什麼好委屈」,只見整台汽車橫向停進騎樓,可說是遮好遮滿,路人寸步難行。除此之外,因為當地有知名糕餅店,生意太好也造成違停亂象,「明明是兩條行人穿越道交集處卻像私人停車場」,怒轟一堆違規觀光客把馬路當自己家。

台中警一天開30張罰單遭投訴 PO「奇葩違停照」嘆:已經很寬容了!
民眾硬拗說「停在白線內」。(圖/翻攝自「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臉書)

施姓警員說,「我真的已經很寬容了,真的認真下來,這整排住戶都會被我開到去大甲分局拉白布條抗議」,他也提到他之所以會積極開單,就是因為有人說「你們警察不能因為違停太多就消極處理。」,也很生氣這些違停的人,根本沒想過像是輪椅族、婦幼等用路人,表示,這是職業道德問題,並不是因為他愛開單。

台中警一天開30張罰單遭投訴 PO「奇葩違停照」嘆:已經很寬容了!
知名的糕餅店前面總是有觀光客違停。(圖/翻攝自「飛天柯基警再一次詛咒世界」臉書)

而不少網友也很支持施姓警員的作法:「舒服!大甲人很幸福有良好的交通整頓者」、「一個分局只要有一位跟你一樣,台灣宜居程度馬上衝天」、「若是勸導有用,則今日已滿天神佛」、「車主應該是認為停了一輩子,這樣被開單很委屈」。


更多新聞: TWICE首位單飛出道!娜璉〈POP〉超洗腦 推出4小時觀看數高到嚇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