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面對恩恩案侯友宜沉默以對 高嘉瑜: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恩恩案事件持續延燒,最新「橫向」錄音檔曝光,其內容透露,消防局橫向聯繫新北衛生局時,不僅打不進線,結果聯絡上後,衛生單位人員還要他們再等等。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怒轟,侯友宜不僅拿司法當遮羞布,讓最辛苦的消防局揹鍋,還想追究吹哨者的責任,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卻看不到侯友宜認錯、承認疏失,這才是真實的侯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確定提名林耕仁選新竹市長? 網路廣告搶先偷跑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公布恩恩媽與消防局、衛生局的錄音檔,恩恩媽打給119和消防局人員描述孩子身體狀況「發燒、有紫斑」,希望消防隊能快點派車協助就醫,可是新北市府有「確診者要衛生局同意才能派車」的規定,因此消防局將電話轉接給衛生局,不料聯絡上後,衛生單位人員還要他們再等等。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今日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依然沒有道歉,另外,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更甩鍋中央,稱有關個案後送流程,市府均是依照中央指引,經過恩恩案後,中央才修正指引 ,要求危急個案可不經衛生單位,本局後續也配合辦理。

「恩恩事件讓大家看到真正的侯友宜」,高嘉瑜說到,侯友宜過程中的傲慢、冷血、遮遮掩掩、不敢公布真相、找基層揹鍋,甚至到現在還卸責給中央、一再說謊,最大的原因就在不肯承認錯誤。

高嘉瑜說到,侯友宜漢子形象破功,長期靠宣傳美化的假人設終究不敵真相,更因為這樣的假人設作繭自縛,讓侯友宜沈溺在不會犯錯、不能犯錯的假象中 ,讓大家看到的是一個為登大位不擇手段,甚至連身為人父感同身受的同理心都沒有的無情政客。

高嘉瑜提到,恩恩爸只是想要一個真相,但侯友宜市府22天以來各種刁難、上演官場現形記,還動員消防局演戲、謊稱錄音有背景音、有個資、謊稱沒有橫向錄音,「現在錄音檔曝光,血淋淋赤裸裸戳破侯友宜市府的謊話」。

高嘉瑜怒批,更可惡的是,侯友宜不僅拿司法當遮羞布,讓最辛苦的消防局揹鍋,還想追究吹哨者的責任,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卻看不到侯友宜認錯、承認疏失,這才是真實的侯友宜」。

快新聞/恩恩案讓大家「看清侯友宜」! 高嘉瑜轟:千錯萬錯都別人的錯
高嘉瑜臉書發文。(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侯友宜「閃躲飄兩個月」 林俊憲:只會讓怒火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