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總冠軍賽第三戰 勇士主場週四迎戰攻城獅

P.LEAGUE+總冠軍賽,勇士與攻城獅前兩戰各拿一勝平手,第三戰將在明天(6月23日)週四晚間7點開打,勇士想在主場拚連勝,如何守住攻城獅的洋將法獅將是關鍵。法獅本季曾經在和平籃球館單場猛攻45分,例行賽場均也高達37.3分,在這個球場打起來相當順手。

更多新聞: 中職/統一獅狂掃18安擊敗兄弟 中止4連敗

P.LEAGUE+總冠軍賽第三戰,台北富邦勇士將回到主場和平籃球館,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雖然回到自家出賽,但面對奧客來者不善,必須想辦法全力阻擋。

PLG總冠軍賽第三戰 勇士主場週四迎戰攻城獅

球賽主播說,「法獅也在場上,三分球,目前43分啦。」

獅隊洋將法獅(Nick Faust)曾經在和平籃球館狂攻45分,當時改寫聯盟單場最高紀錄。例行賽三場作客和平籃球館,法獅另外兩場攻下31分、36分,在這個球場,賽季平均高達37.3分,外加6顆三分球。獅隊搶第二勝,法獅表現很關鍵。勇士這邊要在主場守勝,前兩戰都攻下33分的辛特力(Mike Singletary),成為最穩定的支柱。

台北富邦勇士球員辛特力說,「最重要是閱讀防守,尤其我有這些隊友,射手、有天賦的球員在我身邊,讓事情變得簡單,做好防守判讀,執行最好的投籃,幸運能把球投進,最重要還是贏球,這點我很開心。」

PLG總冠軍賽第三戰 勇士主場週四迎戰攻城獅

辛特力是去年總冠軍賽MVP,第二季來到最關鍵的系列賽,前兩戰又再有高檔演出,另外剛過40歲生日的野獸林志傑,也是總冠軍賽,勇士能否連霸的關鍵人物。

野獸第二戰飆進19分,多次外線得手,幫助球隊建立領先優勢,第三戰他的表現依舊會左右球隊勝敗。總冠軍賽雙方目前各拿1勝平手,第三戰週四(6月23日)晚間7點登場,看看哪支球隊能先搶下第二場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溫布頓網賽拚衛冕 世界前兩大好手缺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