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政治不是我的選項」 郭台銘:選總統請找更適合的人帶領台灣

郭台銘表示選總統不是他的選項。(圖/民視新聞)

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投資開發家用PCR檢測儀器,今親赴桃園市捐贈160台給長照機構。受訪時被關切是否參選2024總統,他明確回應,「政治不是我的選項」。

本土COVID-19疫情嚴峻,篩檢需求大增,衛福部食藥署日前核准郭台銘投資的富佳生技「艾卡爾新冠病毒家用核酸檢測套組(鼻腔)」專案製造,是首款國產家用PCR檢測儀器。郭台銘當時表示,投資開發家用PCR檢測儀器,主要是為了家中年長母親,他將優先供應台灣,給弱勢族群和偏鄉家庭。

郭台銘今到桃園市,捐贈當地長照機構160台核酸檢測儀、9千組核酸檢測套組,並與市長鄭文燦合影。

受訪時被問及2024大選,郭台銘回應,「我還是一句話,政治不是我的選項」,相對的,生技產業能造福人民健康,他盼能推動癌症疫苗等。他說,人生在社會上回饋的方法有很多種,他與鄭文燦都希望台灣能夠更好、更被世界看到,台灣除了護國神山半導體外,還有很多生技與科技產業,所以「政治不是我的選項,應該選擇更適合的人來帶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