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潮!嬰兒車噴除霉劑變「挑染愛馬仕橘」 2照曝網跪求割愛:很時尚
一名媽媽發文表示,連日的大雨潮濕,導致家中的嬰兒推車發霉,異想天開的她將除霉劑直接噴在推車上,卻發生悲劇。(圖/翻攝自商品官網、爆系知識家)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梅雨季來襲,全台各地都溼答答,一名媽媽發文表示,連日的大雨潮濕,導致家中的嬰兒推車發霉,異想天開的她將除霉劑直接噴在推車上,希望能讓車子恢復原狀,沒想到整台車被挑染成「愛馬仕橘」,照片曝光後,反而讓網友狂讚。

更多新聞: 山羊界的小飛象!耳朵長48公分「拖地走路」 有望登金氏世界紀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近期連日大雨,潮濕天氣讓嬰兒推車表面發霉,「異想天開的我就用除霉魔術靈給它噴下去,誰知道黴菌是去除了啦,但原本帥氣的黑色怎麼變成挑染橘?」,畫面中可見,黑色的嬰兒車噴上除霉劑後,變成橘黑色,乍看還以為是特別設計款,讓她直呼「好笑又無奈」。

好潮!嬰兒車噴除霉劑變「挑染愛馬仕橘」 2照曝網跪求割愛:很時尚
黑色的嬰兒車噴上除霉劑後,變成橘黑色,乍看還以為是特別設計款,讓她直呼「好笑又無奈」。(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不過,推車的新色卻讓老公大讚「這個橘黑色反而更好看了!」,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表示「推出去根本吸引眼球,太潮了」、「很好看欸!愛馬仕色嬰兒車!好潮喔」、「這配色意外的好看耶!很像萬聖節的特仕版推車」、「這樣子都不用怕推錯車」、「我第一眼看以為是特別設計的」、「獨一無二的推車,媽媽噴的滿好看的耶」、「好像跳跳虎的配色」、「整個高級感」、「這顏色有時尚耶,好看,能否割愛呢」。

而該名媽媽也擔心除霉劑對人體是否有害,對此,有網友替她解答,亞麻棉表面的塗層跟染色劑受次氯酸氧化,清洗乾淨後對人體無害,「有用水沖洗乾淨就沒關係了,不要殘留除霉劑在布上」、「整台洗乾淨就好」、「洗乾淨、陰乾一陣子沒有那種化學殘留應該就沒問題了吧」、「拆下來用水沖洗乾淨陰乾就好了」。

好潮!嬰兒車噴除霉劑變「挑染愛馬仕橘」 2照曝網跪求割愛:很時尚
嬰兒推車表面發霉,噴上除霉劑後竟染出愛馬仕橘。(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更多新聞: 南美館地獄展遭轟「怪力亂神」要求下架!大批網友力挺:殭屍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