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嫁窮人!理財哥2關鍵勸女性 喊話:請玻璃心男生別看
財怪認為很多人窮得沒志氣,還自認平凡安穩,非常不可取,喊話女人千萬不該嫁給窮人。(圖/Pexels、三分鐘漲知識財怪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不少人在婚姻擇偶條件上,會希望找條件比較好的伴侶結婚,但也有人不介意另一半的物質條件。對此,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理財觀念的「財怪」,點出兩個關鍵,認為窮得沒志氣,還自認平凡安穩,非常不可取,喊話女人千萬不該嫁給窮人,並喊話:「請玻璃心男生別看!」


更多新聞: 新手爸媽必看!孕後「身心徹底改變」彎腰都困難 人妻哭喊:人生停滯


千萬別嫁窮人!理財哥2關鍵勸女人 喊話:請玻璃心男生別看
財怪喊話女人千萬別嫁窮人,引發兩派論戰,有人覺得講得很真實,但也有人認為不能光以窮來定論。(圖/三分鐘漲知識財怪提供)

財怪表示,很多男人窮,通常是因為沒有志氣,甘心碌碌無為,這種通常對人生沒什麼規劃,看不見未來;再來,女人終究要獨自面對生活,不能總是跟男人「窮遊」住廉價旅館,吃便宜餐廳。影片曝光後,引發兩派論戰,有網友認為他說的很現實,「有誰想當窮人的」、「嫁個窮人,每天追著錢跑,忙裡忙外,累死卻沒人關心」,但也有網友覺得,不能光看男人窮來定論,「我電視看的都是有錢人在離婚」、「所以男人可以娶窮女人,女人不能嫁窮男人?」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環境友善+1!顛覆傳統的植作商品新革命──「綠色循環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