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被嚴重騷擾提告!酸民遭判刑8個月 網震驚:到底寫了什麼?
南韓人氣女星IU長期遭酸民騷擾。(圖/翻攝自IG @dlwlrma)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南韓知名女星IU(李知恩)出道多年,憑藉亮麗外表與甜美嗓音,在海內外擁有大批粉絲,儘管如此仍長期遭到酸民騷擾與人生攻擊,所屬經紀公司EDAM娛樂憤而提告,訴訟結果出爐酸民不但被判刑8個月,甚至需參加性暴力防治講座,讓南韓網友都相當震驚好奇,到底寫了什麼被判刑?

更多新聞: 鄭家純「素顏零濾鏡」長這樣!3秒片洩「真面目」驚呆網:太誇張

EDAM娛樂公司21日公布訴訟結果,表示有網友針對旗下藝人進行嚴重的人身攻擊,甚至散播謠言、惡意誹謗、侵害私生活等毀損名譽的行為,公司盡全力透過法律途徑保護藝人,從2019年開始積極搜查網路上的過度侮辱、人身攻擊等發言證據,而該留言者也已坦承所有罪行。

法院認為這名網友長期且多次在網路上發表誹謗言論,以侮辱罪和名譽毀損等罪名,判處他有期徒刑8個月、緩刑2年、180小時志工服務以及40小時性暴力防治講座,如果再犯則會加重刑責。

消息鋪剛後引發南韓網友熱議,驚呼「到底寫了什麼樣的惡評才會被判刑8個月」、「性暴力防治講座?到底是寫了多少性騷擾言論」、「我第一次看到結果是這樣的,到底是寫了多誇張的惡評」、「好噁心!」。


IU被嚴重騷擾提告!酸民遭判刑8個月 網震驚:到底寫了什麼?
EDAM娛樂公司聲明。(圖/翻攝自@edam_ent推特)



更多新聞: 秀出8年前「冰塊盒腹肌」對比照!坤達一句話 威廉:「你是壞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