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要求侯友宜專案報告又被國民黨阻撓 綠議員拍桌轟「丟臉」揭藍營言行不一

新北市藍、綠議員為「恩恩案」互槓。(圖/擷取自柯博文粉絲團臉書)

新北恩恩案事件「橫向」錄音檔曝光,恩恩爸聽完控訴「官僚殺人」,但國民黨新北議員二度阻撓民進黨議員提案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恩恩案專案報告。民進黨議員何博文今揭露「國民黨議員」一再阻撓真相調查小組成立,連記名表決都不敢,最後竟然直接敲槌散會;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被罵「丟臉」時,還稱「我睡得很安穩」,反指控民進黨早有掌握訊息。

恩恩案事件持續延燒,最新「橫向」錄音檔曝光,發現消防局橫向聯繫新北衛生局時,不但打不進線,結果聯絡上後,衛生單位人員還要他們再等等,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昨天召開記者會高喊甲級動員,要求侯友宜必須對「恩恩事件」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

民進黨議員今在新北市議會主張變更議程,要求侯友宜進行專案報告,但此舉一再遭到新北市國民黨團阻撓,讓議員柯博文拍桌怒轟國民黨議員陳明義:「你睡得著覺嗎?你對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嗎?你家裡也有兒子耶!你丟臉!就是他們把恩恩爸蒙在鼓裡...表決啊、表決啊,看誰反對變更動議。」陳明義則稱,「我睡得很安穩」,反指控民進黨早有掌握訊息。

隨後這段畫面也被柯博文分享到臉書,直指新北市國民黨團言行不一,人格分裂,對外都說對恩恩爸要有同理心、要追求真相,議場內卻阻撓變更議程讓侯市長專案報告,阻撓真相調查小組成立,更可恥的是怕露餡,竟然直接敲槌散會。他怒轟,國民黨連記名表決都不敢,讓民眾看看他們如何踐踏議員監督天職,強力護航侯友宜的嘴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