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S-70C反潛直升機4傷機工長重傷救治中 海軍司令:必定坦承檢討
海軍司令梅家樹上將晚間受訪。(圖/民視新聞)

海軍1架S-70C反潛直升機今(22)日下午於高雄左營反潛飛行大隊基地執行訓練時發生事故,有4人受傷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其中2人意識不明。海軍司令梅家樹晚間受訪時表示,希望大家為正在救治的重傷機工長一起祈福,針對這起事件,也都會坦承的去做檢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陸委會轟建「金廈大橋」無知荒謬 柯文哲:罵小英2016年政見?

海軍1架S-70C反潛直升機下午發生重摔事故,機上共有4名人員,皆已送至國軍高雄醫院左營分院進行治療。其中,正副駕駛及檢驗士官長3人,雖有部分傷勢或燒燙傷,但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而機工長則傷勢嚴重,尚未脫離險境。

海軍司令梅家樹上將晚間受訪時說,海軍今天發生了令人遺憾的事件,希望社會大眾能夠為正在救治中的重傷機工長一起祈福。他也說到,針對今天這件事,一定會非常坦誠的去做檢討,目前也編組專案小組,現在正在針對氣候、機件、人員操作等都在進行調查,將對這起事件進行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和台灣關係最重要 瓜地馬拉外長:絕對和台維持外交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