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脫黨參選苗栗縣長? 鍾東錦:人生最後一次叛逆「放下百年大黨沉重包袱」
積極爭取提名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今天晚間透露要「放下百年大黨的沉重包袱」,意指脫黨參選苗栗縣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苗栗縣長人選喬不定,積極爭取提名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今天晚間透露要「放下百年大黨的沉重包袱」,意指脫黨參選苗栗縣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兩度未到議會遭議員轟規避監督 黃珊珊:行程早就排好

國民黨尚未提名苗栗縣長人選,黨中央屬意立委徐志榮,但被徐志榮公開拒絕,鍾東錦則是動作頻頻,更砲轟黨中央「提不出讓人心服口服的人選」。

鍾東錦晚間在臉書表示,政治才是最大的江湖,為大局犧牲是必要之惡,成大事者不計毀譽,面對中央仍屬意提名徐志榮的戰略布局,自己雖可以理解,但卻不捨那些期待著黨魂革新、藍天再造的本黨支持者們,不忍他們的希望,再次落空。

鍾東錦說,傾聽之旅雖將告一段落,而青年參政的星火正要燎原,各地出現參選爆炸的選情,說明苗栗縣民求新求變的渴望,已經累積成故鄉蛻變的契機,「那些加油的吶喊聲,那每雙緊握後留在手心的餘溫,讓我無法拒絕,讓我沒有勇氣與條件說出放棄。」

鍾東錦談到,至少他勇敢面對了自己,勇敢面對了選民,勇敢為故鄉寫下一段堅守民主價值與程序正義的歷史。「我已經浪蕩了前半輩子,這一次,請大家牽起手,跟我走,讓我演出這人生中最後一次叛逆,放下百年大黨的沉重包袱,我們一起,逆光前行。」

快新聞/脫黨參選苗栗縣長? 鍾東錦:人生最後一次叛逆「放下百年大黨沉重包袱」
鍾東錦今晚透露要「放下百年大黨的沉重包袱」。(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S-70C反潛直升機4傷機工長重傷救治中 海軍司令:必定坦承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