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瞎!具俊曄首度曝光「激吻照」 甜喊大S「我的天使」:我會珍惜你

具俊曄首度曝光「激吻照」,向大S深情告白。(圖/翻攝自Youtube、具俊曄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南韓藝人具俊曄今年3月突宣布和大S登記結婚,兩人的結婚合照直到近日具俊曄參加韓國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的錄製,才在節目上首度曝光兩人的結婚照及婚戒刺青,除了曝光這段戀愛史外,節目的最後具俊曄更透過鏡頭向大S深情告白「熙媛,謝謝妳20年後還是接受了我,接下來的人生,我會好好珍惜你」,此段話一出,感動所有人。

具俊曄與大S合照首度曝光。(圖/翻攝自TVN)
具俊曄在節目上,臉上洋溢著幸福的闡述兩人的愛情故事,他和大S相隔20年重逢,回想起3月來到台灣,隔離完一見到妻子的第一眼,具俊曄回憶「電梯一打開,她就站在眼前,像個少女一樣衝過來,我當下就哭了,哭了30分鐘之久」。具俊曄也在節目上分享兩人的合照,「激吻照」也首度曝光,主持人在欣賞照片時,具俊曄還得意的問「她(大S)是不是很像天使?」,讓一旁的劉在錫哈哈大笑,不斷表示具俊曄婚後真的變了。

具俊曄與大S的親吻照也曝光。(圖/翻攝自TVN)

具俊曄在節目最後也不忘來段深情告白,他看的與大S合照害羞的表示,「熙媛真的跟以前一樣,還是一樣可愛,在我眼裡還是少女,好像只有我老了」,他接著說。「謝謝妳隔了20年再次接受我,接下來的日子和我一起快樂又健康的過下去,我會好好的陪在你身邊保護你、愛著你、珍惜你,熙媛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