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戰亂與疫情 西奈半島成運動旅遊天堂

位在以色列和埃及之間的西奈半島,過去曾因為兩國爭奪領土而發生戰爭,但現在這個屬於埃及的旅遊勝地,歷經疫情重創後,也開放給色列人,許多以色列遊客來到這裡進行運動旅遊,讓身心都獲得解放。

更多新聞: NBA/勇士奪隊史第7冠!聯盟人士曝:伊古達拉已打完最後一場比賽

整個身體泡在紅海中放鬆,進行冥想和瑜珈,他們都是來自以色列的遊客,在這個過去和他們發生戰爭的埃及西奈半島,享受疫情趨緩之後終於得到的假期。

揮別戰亂與疫情 西奈半島成運動旅遊天堂

以色列遊客瑪度說,「來到西奈半島我感覺很特別,因為它是我心中家的一部分,我很幸運能帶來我的天賦,對瑜伽的熱愛以及對身體思想,和情感中意識的運動和探索。」

西奈半島擁有著名的紅岩山脈和清澈的海水,長期以來一直以原始海灘和珊瑚礁廣受歡迎,半島的「貝都因」人在海邊用棕梠樹為建材,搭建簡單的營地接待遊客。

揮別戰亂與疫情 西奈半島成運動旅遊天堂

大批以色列遊客的到來,非常受到埃及的歡迎,過去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原本一年有140萬以色列人到西奈半島從事運動和旅遊,一下子減少到只剩33萬,整整少了超過3/4,但現在他們又重回這個旅遊勝地,不只運動也進行身心靈的文化交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威迪茲控球狀況差單場4暴投 丘總:我蠻生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