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市場傳命案  兩派鬥毆釀1死4傷

台中第二市場驚傳鬥毆流血命案!兩派人馬,清晨在第二市場內,知名魯肉飯店吃早餐,疑似為了點餐問題,互看不順眼,引爆口角衝突大亂鬥,現場桌椅齊飛,就連大型用的工業電扇也被拿起來砸,其中一名黃姓被害人被打成重傷,送醫搶救不治,警方已經掌握犯嫌身分,全力追緝。

救護車出動,鳴笛聲劃破寧靜,清晨六點多,魯肉飯小吃店,傳出暴力鬥毆衝突。

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人員到場勘驗,地上血跡斑斑,怵目驚心。現場在台中第二市場內一間知名的魯肉飯店,雙方人馬疑似為了點餐因素,起了口角,進而引爆衝突,桌子椅子被當成武器,工業用的電扇也被拿來狂砸,其中黃姓被害人傷重,送醫搶救不治。

攤商說,「那個我們也不敢接近啦,看的就很緊張啦。」

到場員警說,「這邊需要救護車有人流血了。」

市場攤商看得膽戰心驚,也無法阻止,只能趕緊報警,鬥毆衝突不幸造成1死4傷。台中一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說,「了解這本案的部分,雙方並不認識,是因為消費的糾紛,衍生出口角的衝突,進而產生打架的情事,那目前本分局掌握涉案人車進行追緝。」

警方調查,施暴的一方約有10人,和對方雙方並不認識,為了什麼原因大打出手,還把人打死,案情還要釐清,10人分乘三輛車逃離現場,警方已經展開追緝。

(民視新聞/許家程、曾津衫、梁智翔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