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自覺喉嚨好痛 快篩3次陰性虛驚一場

被網友封為「防疫女神」的賈永婕,因為身邊一直有確診者出現,又常跑醫院捐贈物資,最近一度自覺喉嚨好痛,還好連續快篩三次陰性,只是虛驚一場,今天(6月23日)出席活動,透露這段期間的忐忑心情。另外,賈永婕為了捐贈醫療物資成立協會,將近一個月,募款總金額已經超過2800萬。

更多新聞: 快新聞/4歲以上搭大客車上高快速道路須繫安全帶! 12/1起開罰3000元起跳

出席醫美品牌活動,藝人賈永婕被封為防疫女神,卻也因為身邊一直有確診者,一度自覺喉嚨痛有症狀,還好連續快篩三次陰性,只是虛驚一場。賈永婕自覺喉嚨好痛 快篩3次陰性虛驚一場藝人 賈永婕說,「我第一天起床的時候,發現喉嚨緊緊的,我就想說,完了,然後我其實那個時候,當下我是非常地緊張,所以那個時候,我大概是知道,我身體應該是中了,很奇妙的是,我第二天一早醒來的時候,就好像電池充飽電這樣,眼睛一打開就精神百倍,所以我就知道沒事。」

平常就有運動習慣,加上多喝水、補充營養品和喝防疫茶,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十分注意自己身體狀況。不過要拿驗孕跟快篩相比,她笑說還是很不一樣。

藝人 賈永婕表示,「我跟你說驗孕還是比較緊張哈哈,當然啊拜託,你要知道,本人驗孕的時候還滿年輕的。」

坦言就算確診,也會以輕鬆狀態面對,雖然上半年代言接不完,還是會擔心染疫影響演藝工作。而賈永婕最近成立協會,將近一個月,她也透露募款總金額已經超過2800萬。

藝人 賈永婕指出,「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那我能夠繼續努力的話,我就是繼續地去做,那如果有需要幫忙的醫院,或者是需要幫忙的團體的話,其實也可以跟我說。」賈永婕自覺喉嚨好痛 快篩3次陰性虛驚一場捐助近50家醫院、100多台呼吸器,和破萬件防水隔離衣,捐贈醫療器材數量驚人,賈永婕愛心不落人後,也成為第一線醫護的最強支援。

(民視新聞/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50萬戶租屋族看過來! 「300億擴大租金補貼」7/1開放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