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隱形富豪多?開百萬三輪重機載妻買菜

宜蘭一處菜市場,日前出現一名阿伯開著千萬超跑到菜市場買蔥、買菜,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同一個市場,又有民眾發現一名阿伯開著百萬進口的三輪重機,載老伴來逛市場,還將菜籃車綁在車後方,讓眾人驚呼,原來宜蘭有這麼多的隱形富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美館「地獄展」遭批怪力亂神 黃捷反問:那咚咚殭屍ㄘㄟˋ也要禁?

黑色三輪重機停在路邊,引起眾人目光,因為這輛車不只稀有,還價值不菲,要180萬元,但仔細看車身綁著菜籃車,阿伯短褲配拖鞋,相當霸氣輕鬆,原來他騎出門,就是為了要載老伴逛市場。

宜蘭隱形富豪多?  開百萬三輪重機載妻買菜

攤販說,「一個禮拜來一次啊 每個禮拜都會看啊。」、「180萬元,我有試坐過,他很常來跟我買菜 ,買到都很熟了,我就說你騎這台這麼大台,我從來沒有坐過,讓我坐坐看,我坐在上面拍張照。」

地點就在宜蘭一處菜市場,附近攤販早已見怪不怪,表示這對老夫老妻,每周都會來買一次菜,阿伯也很大方,曾讓攤販們試坐百萬重機,曾經親眼看過的車友,也讚嘆阿伯的騎車技術很不錯。

車友說,「那台三輪車應該市價要100多萬,騎乘要有一定的技術,我在路上看過阿伯載著阿嬤去買菜,看起來阿伯的技術挺不錯的。」

附近店家也笑稱,宜蘭號稱台北後花園,台北來的和當地的隱形富豪,真的不少!只是同個菜市場,日前才出現一名法拉利阿伯來買菜,如今又出現百萬重機載老婆買菜,代步工具全都高檔顯眼,想低調都好難。

宜蘭隱形富豪多?開百萬三輪重機載妻買菜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開冷氣牆壁卻「熱到發燙」!他怒揭鄰居「1行為」:真的很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