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虹」開戰!不甩高虹安猛攻 沈慧虹喊市政不中斷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6月22日)通過,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副市長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兩個人也宣布將在6月底7月初請辭,讓很可能代表民眾黨參選新竹市長的立委高虹安不滿開轟,「雙虹」再度開戰。沈慧虹反擊,強調市政團隊訓練有素,不會中斷,今天還請來總統,見證公道三路即將通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頻派軍機、軍艦擾台 他分析:台美日合作是中國惡霸最大擔憂

和總統蔡英文並肩而坐,時不時咬耳朵,看起來互動相當好,絲毫不受前一天蔡總統口誤念錯名字影響。

但才剛說完怎麼就,總統又不小心口誤了!但以行動力挺新竹市政,總統誠意百分百,尤其看到沈慧虹為新竹市公道三路開通做簡報,讓她頗為驚豔。

「雙虹」開戰!不甩高虹安猛攻 沈慧虹喊市政不中斷

就連總召柯建銘致詞時也不斷大讚沈慧虹,執政黨為沈慧虹背書,讓身兼民眾黨新竹市黨部主委的立委高虹安大動作反擊。

立委(民眾)高虹安說,「今天創下了國內外政壇,都極其罕見的,竟然可以為了一場選舉,一座城市的正副市長,雙雙離開,未來這些重大建設工程的施政,你要怎麼去交接,交接給誰,你的計畫是什麼。」

「雙虹」開戰!不甩高虹安猛攻 沈慧虹喊市政不中斷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表示,「新竹市政府團隊,在這八年來訓練有素,許多市政建設都開花結果,像是大家熟知的公道三兒童醫院,還有新竹棒球場都是最好的例子,後續也會有代理市長,市政建設並不會因此停擺。」

不甩高虹安頻頻猛攻,沈慧虹信心十足,打人生首場的選戰。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國正探視S-70C直升機傷者 重申海軍有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