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怎麼打不通!" 男子持磚怒砸公共電話

台北市立美術館前,一處公共電話亭,被人拿磚頭,砸破玻璃,當下,有民眾發現,報案之後,還一路尾隨對方,一直等到員警到場,當場指認,動手男子落網供稱,因為不滿公共電話系統爛,想打電話卻打不通,才會犯案。

更多新聞: 水曜日精華/巴國政府倡議全國少喝茶救經濟!巴西右派和亞馬遜雨林的矛盾!

男子騎著腳踏車,見到員警還想跑。

一口答應,不會再犯,這名陳姓男子,20號凌晨一點多,到台北市花博、市立美術館附近的電話亭,隨手撿起磚頭就是猛敲。

"電話怎麼打不通!" 男子持磚怒砸公共電話

電話亭整片玻璃破碎散落一地,殘留的玻璃也裂成蜘蛛網狀,而且受波及的不只一個地方,萬一民眾經過踩到,可是相當危險。

民眾認為,「行為不好,不通也不需要把它破壞掉,再找其他的。」

49歲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手機訊號差,緊急電話打不出去,一時不滿才會拿磚頭砸玻璃洩憤,訊後被依照社維法裁罰。

"電話怎麼打不通!" 男子持磚怒砸公共電話

中山分局圓山所長鄭錦燦表示,「犯嫌坦承因中華電信系統太爛,故持磚頭砸毀電話亭。」

男子選在凌晨犯案,以為不會被發現,但早有民眾目睹全程,在他騎腳踏車離開時一邊報案一邊尾隨在後,等警方到場,當場指認,這回男子聲稱一時不滿,才會砸電話亭洩憤,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威余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逆向停車被員警盤查 竟是確診居隔者溜出門還是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