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下週徵召陳時中選北市?    蔣萬安:不能影響指揮中心運作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左)與立委蔣萬安(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到底是誰?現在傳出民進黨最快下週在中常會上徵召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選,這個消息也讓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直言,個人決定不能影響指揮中心運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怨「藍綠對付我才合作」 蔣萬安:敬老金是讓長輩得到尊重

有媒體報導指稱,民進黨最快將在下週的中常會上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特別是親近陳時中的人士透露,原本徵召時間在5月底、6月初,但受到疫情影響才延後。不過,民進黨發言人李妍慧回應,相關報導係屬傳聞。

蔣萬安今天前往文昌宮參拜時回應,民進黨內部怎麼決定他們都尊重,但是現階段全民抗疫還沒結束,個人決定不能影響指揮中心運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坤輿案是照妖鏡!時力苗縣議員批國民黨從上到下保持沉默